BTS演唱會票務又出包 開唱前一天突然釋出門票

韓團BTS本週末在洛城開唱。Ticketmaster

洛杉磯訊

韓國流行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11月27日至28日、12月1日至2日在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四場演唱會。就在演唱會開始的前一天,也就是11月26日,票務單位突然釋出一批門票,但是部分粉絲對於這個購票機會並不感到興奮,而是質疑票務公司為何扣留了這麼多門票。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BTS本次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LA」的門票從10月初就開始預售,並且被一掃而空。週五突然有門票釋出,讓粉絲爭搶。

負責票務銷售的平台Ticketmaster發出通知,表示有多出來的門票,但是數量有限,該平台隨機的選擇了之前被列入候補名單,並且已經通過驗證的粉絲,並發送購買演唱會門票的連結。

但是先前沒有買到票的許多歌迷,早就做出其他安排,包括在相鄰的YouTube劇院購買 BTS演唱會Live Play門票。現在這些粉絲必須重新安排行程,並且趕在開唱的前一天脫手周邊活動的門票。

許多粉絲感到非常不滿,紛紛在推特上抱怨,票務平台手上握有這麼多張票,卻拖到演唱會的前一天才釋出,為何不早一點開放粉絲購買。

不過這已經不是BTS洛杉磯演唱會第一次出現票務爭議。Ticketmaster分別在10月7日以及8日開放黃金會員以及經過驗證的歌迷優先預購門票,本來計劃在10月9日公開售票,但是門票早已在預售中銷售一空,最終取消了公開販售,讓粉絲大為不滿。

許多粉絲認為,Ticketmaster的購票系統有缺陷,讓大批黃牛趁著預購時段進站購票,再以上萬元的高價轉售,引發粉絲強烈抗議。

儘管如此,粉絲的熱情還是沒有被澆滅。在SoFi體育場外的停車場已經有一大群BTS粉絲聚集,他們已經開始排隊等待在本週演唱會開場前購買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還有許多粉絲在現場交流、分享自己的應援物。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