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診所遭竊 逾百箱限制藥物

圖為涉案團夥。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臨近年尾,各類竊案層出不窮,商家民眾防不勝防。近日在曼哈頓的一家診所,便發生了一起疑似由一眾癮君子組成的團夥實施的盜竊案件,致該診所內存儲的數百箱限制類藥物被一併掏空。截至發稿,涉案人員依然在逃。警方現將該團夥畫面公布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撬樓宇前門入診所
市警消息,11月12日凌晨3時許,兩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來到位於曼哈頓下城區2大道的東區內窺鏡診所(East Side Endoscopy Clinic)門前,來回遊蕩,並時不時望向診所內。一番大量過後,其中一人撬開了該診所所在樓宇的前門,從而得以進入到診所內。另一人則站在門前,負責放風。
警方表示,進入診所內的涉案男子隨即來到了診所的地下室,從中竊走了包括55箱芬太尼(Fentanyl)、25箱乙丙(Promethazine)以及25箱酮咯酸(Toradol)等在內的逾百箱限制類藥物。隨後二人載著所竊藥物,一人騎著一輛單車離開了現場。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兩名中年非裔男子,中等身材。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