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度假哪裡去?世紀旅遊幫到您!

(工商新聞)隨著聖誕和新年假期的臨近,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始來籌備自己的假期安排了,很多朋友也擔心仍處在疫情期間 度假不安全,也有朋友迫切的希望去一些自然風光好的景區散散心,把一年多沒有出門的壓抑心情釋放一下,同時也想感受一下久違了的都市的熱鬧歡快。

位於洛杉磯的世紀旅遊公司特別在今年新年期間,給大家準備了一次完美的巴士度假旅行,讓大家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同時,可以舒心暢快的歡度新年,可以讓親朋好友一起相聚親近。

12月26日出發的美國西海岸國家公園及拉斯維加斯狂歡跨年7日遊,不但在行程上非常全面的安排了遊覽洛杉磯-環球影城-哈瓦蘇湖-倫敦橋-拉芙林-大峽谷國家公園一馬蹄灣一佩吉市一羚羊彩穴一錫安國家公園-布萊斯峽谷公園,更是獨家安排在12月30日和12月31日連住拉斯維加斯大道2晚4星級酒店,讓您可以 在12月31日盡情的享受跨年的樂趣,璀璨的煙花和熱鬧的演出以及絕美的各頂級酒店的新年慶祝活動,都會讓您流連忘返,終生難忘。

此次行程全程保證使用豪華空調旅遊大巴士,每天巴士消毒,保證車上客人的座位安全間距,採用的6個晚上都是高品質酒店,優秀的導遊講解保證您一邊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也獲得豐富的地理人文知識。

跨年7天團特惠推出:四人一房:$999.99/人;三人一房:$1099.99/人;

雙人一房:$1299.99/人;單人房:$1999.99/人

費用包含:6晚酒店住宿+豪華空調大巴+優秀導遊講解+全部景點門票

出發日期:12月26日

報名熱線:626-666-6999 ; 1805-609-6090 免費電話。

接受信用卡付款,接受直接官網在線報名

www.grandcenturycruises.com

世紀旅遊的公司地址:2956 E Colorado Blvd., Ste.l20, Pasadena, CA 91107。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