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豪取15連勝

圖為布克突破紐約尼克斯隊球員的防守組織進攻。美聯社

NBA常規賽26日繼續進行,費尼克斯太陽隊繼續強勢表現,在客場以118:97大勝紐約尼克斯隊,布克和保羅打出星級水準,他們率隊逐漸確立優勢,太陽隊拿到15連勝。另一場焦點戰,黃蜂7人上雙終結森林狼5連勝。

本場對戰紐約尼克斯,太陽隊的布克得到32分,保羅得到14分、4個籃板和10次助攻,艾頓得到14分和13個籃板。尼克斯隊的沃克得到17分,奎克利得到16分。

尼克斯隊的羅賓遜回到首發。太陽隊開賽後反客為主,他們以11:5領先。富尼耶連中2個三分球,他引領球隊打出11:2的反擊高潮,尼克斯隊反超領跑。保羅兩罰還擊,艾頓空接上籃,太陽隊在首節還有5分55秒時追成19平。21平後布克和詹森各中三分,他們引領球隊打出10:2的小高潮拉開領跑。伯克斯和奎克利聯手4分,麥基二次進攻得手,太陽隊以33:27領先6分結束首節。布克單節得到11分。

布里奇斯和佩恩聯手7分開始第二節,太陽隊擴大優勢。奎克利打3分還擊,布克連中兩球,克勞德命中三分,一輪9:0的小高潮讓太陽隊以51:34領先。巴雷特和沃克聯手6分縮小差距,布克三分回應,蘭德爾兩罰全中,半場結束時尼克斯隊以44:57落後。太陽隊的布克上半場得到21分;尼克斯隊的富尼耶得到9分。

第三節開始後兩隊你來我往,場上比分交替增加,蘭德爾和富尼耶追回4分,尼克斯隊只落後11分。布克三分中的,他率隊打出11:0的小高潮,本節還有2分40秒時他們以83:61領先。博克斯和巴雷特各中三分止血,沙梅特回應三分,麥基兩罰全中,太陽隊在三節結束時以88:71領先。

最後一節開始後不久沙梅特連得5分,太陽隊以98:76領先22分。奎克利三分還擊,保羅命中三分,詹森也空接得手,太陽隊仍保持20分領先。博克斯連追4分,艾頓、保羅輪流得分穩住局勢,最後時刻尼克斯隊無力回天,他們以97:118落敗。

26日黃蜂坐鎮主場迎戰森林狼。此役黃蜂多點開花,攻防兩端全面壓制森林狼。最終7人得分上雙的黃蜂以133:115大勝對手,收穫三連勝的同時終結了森林狼的五連勝。

坐鎮主場的快船隊經過四節較量以107:96戰勝活塞隊,活塞隊遭遇5連敗。此前遭遇兩連敗的公牛以123:88大勝魔術,終結頹勢。

其他比賽,多倫多速龍97:114印第安那步行者、華盛頓奇才101:99奧克拉荷馬城雷霆、亞特蘭大老鷹132:100孟菲斯灰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