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跳大蛋舞被罰1.5萬 說髒話被警告

詹姆斯蛋舞助興,樂極生悲。網上圖片

針對湖人對陣步行者,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賽中跳大蛋舞,NBA聯盟26日做出處罰,勒布朗被罰款1.5萬美元。此外,因為對陣活塞的衝突事件,勒布朗之前被禁賽一場,他在對媒體回應禁賽處罰時使用了髒話,因此受到聯盟的警告。
湖人對陣步行者比賽,勒布朗在第四節還剩1分17秒時命中三分球,他非常興奮,挑起了大蛋舞。這一舞步由薩姆.卡塞爾創造,靈感源自一部棒球電影,也被稱為「卡塞爾大蛋舞」,球員們用這種舞步來表現自己有種,當年籃網的布拉切和巴特勒因為跳這種舞被罰款,勒布朗也沒能逃過。
勒布朗26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曬出了自己跳大蛋舞的場面,並且配文:「這個動作很大哦!」對陣步行者的比賽,勒布朗表現出色,拿下39分5籃板6助攻,他在加時賽幾乎憑藉一己之力擊敗了對手。
NBA新賽季常規賽繼續進行,官網26日更新了MVP榜的排名,勒布朗.詹姆斯被擠出前十,金州勇士隊的庫里繼續佔據領跑位置,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杜蘭特和丹佛掘金隊的約基奇分列二三位。憑藉不俗表現,密爾沃基雄鹿隊的阿德托昆博已升至第4,保羅排名來到第5位。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員依次是熱火隊的巴特勒、公牛隊的德羅贊、灰熊隊的莫蘭特、公牛隊的拉文、獨行俠隊的東契奇。排在之後5名的球員分別是太陽隊的布克、湖人隊的大衛斯、快船隊的喬治、爵士隊的戈貝爾和老鷹隊的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