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摺疊設備 未來發展被看好

據報三星將進一步加強其可摺疊手機產品。三星

三星的Galaxy Z Fold和Z Flip系列對公司來說是巨大的勝利。據報該科技巨頭的可摺疊手機計劃可能比之前想像的更大。

bgr.com根據新報道稱,三星將對其Z Fold和Z Flip進行相當多的改進。此外,據信該公司還在繼續擴展設備陣容,包括新筆電腦和平板電腦二合一機型。

根據Android Community新報道,三星計劃讓Z Fold和Z Flip系列手機更加耐用,加強鉸鏈和改進鉸鏈安裝。消息人士還指出,三星也將改進使用的超薄玻璃(UTG)。

至於三星計劃如何改進這些部件的確切細節還未可知,但報道指設計將更實惠。如果屬實,三星即將推出的Z Fold 4和Z Flip 4的定價應該能更實惠。反過來,這可能會使可摺疊設備對日常消費者更具吸引力。

該報告還提到了三星創造摺疊式平板電腦和筆電混合產品的新計劃。目前還不清楚具體樣子,但Android Community表示它可能包括可摺疊的底和蓋。該設備將類似於Z Fold,但方向不同。

除了混合筆電機型,消息人士還提到三星也可能正在開發滑蓋機型。據報道,三星也將很快推出新的滑蓋機型。在智能手機的早期,滑蓋是一種流行的選擇,因次它在某個時候回歸也就不足為奇了。不過,目前三星滑蓋手機的細節很少,因此尚不清楚其外觀。

儘管芯片短缺,三星的Z Fold 3和Z Flip 3今年的表現出奇地好。隨著三星不斷改進其產品,其產品線中會出現更多採用可摺疊設計的手機。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基於二手報道的推測,詳細計劃尚待三星未來幾個月內發佈的消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