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商業建築物突起大火 百餘消防員感恩節滅火

洛杉磯弗南地區一商業建築物感恩節驚傳火警,百餘名消防員出動滅火。Abc 7

本報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縣弗南(Vernon)市一處佈滿紡織品的商業建築物在感恩節晚上突起大火,熊熊烈火瞬間讓弗南地區的黑夜深陷火光,當局緊急出動了125名消防隊員在現場控制火勢。

洛杉磯消防局官員Cody Weirter表示,25日晚上7點50分左右消防局首次接獲線報,位於South Alameda 街4800號街區的商業建築驚傳大火,由於該建築物內有許多易燃材料和紡織品,火勢迅速一發不可收拾,導致此棟涵蓋面積近80000平方呎、與四棟不同建築物相鄰的大型結構屋頂瞬間坍塌,百名消隊員透過雲梯車和消防直升機從空中噴灑水柱協助滅火,救火期間幾英哩外都可見到熊熊惡火。約於三小時後此起惡火才漸受控制。

該棟商業建築物內至少有四家商家遭祝融,包括「A to Z Textiles」和「Zohar Garment Suppliers」和其他兩個商家紛遭受不同程度的財務損失。所幸未有人員傷亡傳出。

官員補充說,該地點在23日就曾發生火災,但當時迅速被消防員撲滅。Weirter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兩次火警是否有關連性,縱火小組和中央反恐小組已於25日重回現場,調查人員正確認感恩夜的起火原因,目前正對鄰近住戶商家進行訪問,並調閱附近監視視頻。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