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火雞大餐員工全翹班 Boston Market顧客氣炸

連鎖餐廳「Boston Market」蘭丘庫卡蒙加分店員工感恩節當天未出現,欲提取感恩節大餐的顧客氣炸忙張羅備案。RMG News

店門外貼著的無法完成訂單的告示,餐桌內堆滿餐點。KTLA 5

本報洛杉磯綜合報道

為避免感恩佳節招呼家中賓客又要忙著廚房備餐的手忙腳亂,許多民眾選擇先向餐廳訂購考好的美味火雞,然而,聖伯納丁諾縣的蘭丘庫卡蒙加(Rancho Cucamonga)市不少民眾在感恩節當天在前往餐廳取火雞時竟發現根本沒東西可領,白跑一趟的忠實顧客頓成苦主、氣得跳腳。

據《KTLA 5》報道,許多手持訂單的顧客在感恩節當天早上前往位於FootHill Boulevard的連鎖餐飲集團「波士頓市場(Boston Market)」店面時,赫然發現餐廳門上張貼標語: 「今天員工都未出現,抱歉我們沒辦法完成訂單!」

顧客Adam Sharp表示,早早就訂好感恩節火雞大餐來招待家中12名賓客,店家也已扣款400元,沒有先用電話、短訊或電郵告知出餐有困難,要顧客跑到現場才得知,店家的處理方式實在太離譜。

從佛斯盧縣花了四小時開來南加與家人團聚的顧客Diego Santos也說,餐廳至少要能告知顧客訂單的最新處理進度,家人們為了共度難得寶貴的感恩節時光都做了不少準備,現在無餐可領,要叫顧客臨時去哪生出感恩節火雞?

居民Joseph Amato說,他上周就先預定,早上9時45分就來店家取貨,透過櫥窗看到內用餐桌堆滿先分裝好的餐點,就等著當班員工處理,結果他們竟然沒來上班,這真是太誇張。

波士頓市場發言人史密斯(Slation Smith)表示,該公司正在調查當班員工沒有出現的原因,也正在處理蘭丘庫卡蒙加分店所有受波及的顧客退費事宜,該公司向下了訂單並白跑一趟的顧客致歉。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