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塞電池續航力 可以長達十五天

Hypersonic 360無線耳塞配大充電盒。LinearFlux

據Gizmodo報道,隨著組件變得更小、更節能,無線耳塞的電池續航逐年緩慢提高。但是,如果您打算在沒有電源插座的情況下到荒郊野外過幾周,請帶上這些 Hypersonic 360無線耳塞。它承諾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60小時電池續航時間,並且需要同樣巨大的電池盒。

儘管充電盒是解決無線耳塞電池續航有限的創可貼救急方案,但它們恰好還有另一個有用的好處:保護您的耳機。當您在把它塞進口袋或扔進包裡時,下一次伸手去拿就不會找不到了。

延長無線耳塞電池續航還有其他硬件方法,包括使用額外的可更換磁性電池,可使運行時間翻倍,但Hypersonic 360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來實現迄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電池續航。

Hypersonic 360的充電盒其實是一款完全支持蘋果MagSafe功能的便攜式磁力充電器,所以如果你有一部iPhone,可以把它貼在手機背面,同時充電。

該公司沒有明確標明電池的容量,但承諾可以在大約25分鐘內為已耗盡的智能手機充電至50%,或者讓嵌入盒底的一副無線耳塞持續供電360小時。

這足以讓它們連續運行兩個多星期,或者幾乎一整年,假設你每天只聽一個小時的音樂或播客。

耳塞起價為139元,它們未必是目前最好的無線耳塞,但確實包含一個「超定義空間引擎」以期重現蘋果最近大力推廣的空間音頻功能。

耳塞還提供iPX6防水功能,只需充電5分鐘即可播放一小時,但降噪功能是通過使用4組隨附的矽膠耳塞在耳道中形成緊密密封被動地實現的。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