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精神飽滿首次單獨出活動 當演唱會嘉賓直言有紅館夢

炎明熹(Gigi)今日在將軍澳為開幕活動擔任嘉賓,獲大批「Gi炎粉」逼爆現場打氣支持。早前她出席活動時不適跌倒,今日再度公開亮相顯得精神飽滿。問可是首次單人亮相?Gigi笑說:「係,都擔心唔清楚活動點樣進行,好彩有經理人事前提點,開始習慣,希望有多啲新嘗試。」

Gigi透露最近有看中醫及西醫調理身體,同樣指她可能有壓力,加上感冒未清所致。Gigi表示有工作及學業多少有壓力,但不會影響健康,目前正積極尋找減壓方法,但仍未找到。提到當晚高層曾志偉得知她不適,即時慰問及了解她的工作量,Gigi認為工作量沒有問題,相信自己掌握得到,希望憑工作累積經歷,最重要是過程。

正為一連兩場的胡鴻鈞(Hubert)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的Gigi,自言是首次,要多謝師兄邀請,笑言已不曉得如何表達。她說:「Hubert係一位好窩心嘅師兄,之前我唔舒服,佢都有慰問叫我好好保重身體。記得之前我哋第一次同台演出,我都好緊張,但有佢企喺我隔離,我就安心好多。」問將來自己開騷會否邀請對方?Gigi笑言希望某一年某一日可達成,更直言也有紅館開騷這個目標,希望可以成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