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廷頓海灘疑似油光事件 凸顯清理程序路漫長

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 LA Times

洛杉磯訊
上週末在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附近發現疑似石油再度外洩事件,提醒人們,南加州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理清10月份管道洩漏事件的法律、監管和環境影響,那次洩漏估計有2.5萬加侖原油流入海洋。
當局說,上週六早上發現了一個70英尺乘30英尺的油光,到傍晚就消失了。美國海岸警衛隊(U.S.Coast Guard)表示,這條17.3英里長的管道自10月2日以來一直處於關閉狀態,很可能是管道破裂造成的殘餘洩漏。準備對受損管道進行例行檢查的潛水員在上午9:30左右發現了該油光。
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上週六表示:他們在水下看到受損部分附近的油滴,自洩漏以來,受損部分一直被一種名為合成玻璃的材料包裹。潛水員取下了舊的包裹並換上了一個新的。
擁有50年汽油行業經驗的律師、休斯頓大學法律中心(University Of Houston Law Center)的兼職教授特德·博雷戈(Ted Borrego)表示,如果運營這條管道的德克薩斯州公司Amplify Energy對週末的石油洩漏負有責任,可能會產生反響。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