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酒店槍擊命案 一人被捕

案發酒店現場。KTLA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山谷村酒店(Valley Village)26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人死亡,1人被捕。洛杉磯警察局告訴媒體,早上6點30分左右,警方接到了幾個關於馬里波薩酒店所在的河濱大道12800街區發生口角和一名槍傷受害者的電話。洛杉磯消防局作出回應,宣佈一名34歲的男子當場死亡。他的身份尚未確定。

官員們週五下午告訴KTLA,一名31歲的男子已被逮捕,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雖然有人開槍,但警方表示,受害者似乎並不是被槍擊中的。驗屍官辦公室尚未確定死因。

調查人員表示,受害者不認識嫌疑人,但和他在一起的人認識。警方早些時候告訴KTLA,槍擊事件是某種爭吵導致的。客人們說,電梯裡有鮮血飛濺。住在酒店的斯蒂芬妮·坦南特(Stephanie Tennant)說,她和家人當時正準備出門,突然看到警方封鎖電梯。

她說:「我女兒往外看,看到一雙腳上面覆蓋一張床單,就像有人躺在地上,警察讓我們回去從樓梯出去。我們被告知要離開幾個小時。這讓我們感到十分不安,我們想知道酒店安全嗎?」坦南特補充道。另一位在現場的客人說,他們聽到了大聲的爭吵,一名女子大喊:「放開他!」現場有多人被拘留,幾輛車被拖走作為證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