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阿姐獲獎嗌感動

汪阿姐為TVB服務50年,獲獎時贏得全場歡呼。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TVB頒獎禮結束後,傳媒要求志偉拍照時,他大方企定定拍照,其後即急急腳離開,並以開會為由、沒接受訪問。為TVB服務50年的汪明荃獲頒獎項時,在場人士起立大叫「阿姐」,她坦言好感動,200多位同事為公司服務了10年以上,覺得好多人都喜歡這份工,頒獎給員工是鼓勵,她說:「我同TVB好夾,係畀到我發揮嘅地方,佢亦需要我呢個落力嘅員工,我都鍾意自己性格努力、勤奮、創新,做呢行要捱得、忍得,守住崗位。」但她暫不考慮再拍劇。

  張振朗也為TVB服務了10年,他笑言不經不覺入行10年、過得好快,好開心選擇做演員,這10年在觀眾陪伴下見證他不同的成長階段。談到與譚俊彥均有份角逐視帝,振朗希望大家都好,笑謂兩人是情侶,亦替對方開心:「有日同佢講,原來拍《包青天再起風雲》已是五年前,當時拍得好辛苦,我哋都話如去到最後五強已好開心。」

  入行10年,振朗坦言視帝並非主要目標,反而盡力演每個角色,獲獎當然開心,獎項隨緣。談到當年扮張智霖,可想將來有人扮他?振朗說:「係都幾好,都係一個特別時刻,但我驚無得撈。」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