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望似汪明荃為TVB效力50年 33歲生日唔爆同邊個過

朱晨麗今晚於金鐘出席慈善晚宴,不吝嗇大騷惹火身材,她表示知道活動是為小朋友籌款,特意撐場希望助人行善。近日朱晨麗減少在電視劇曝光,反而參與電影演出,前日就因要開工缺席TVB長期服務員工頒獎禮,未能親領10年服務大獎,她說:「有少少可惜,不過公司會留返獎牌畀我,想再有下一個10年,希望好似阿姐(汪明荃)有50年呢一日,在一間機構咁長時間好犀利。」在影、視兩邊穿梭,朱晨麗開心有機會外闖接觸不同領域,有感大銀幕和電視劇拍攝大不同。
下月2號是朱晨麗33歲生日,她自爆很多朋友約食飯,事先公告已爆期,若在生日前夕不能應約的朋友請多多包容,至於正日選擇跟誰一起過則賣關子說未知道,生日願望方面,她笑說:「唔通話結婚咩,最重要身體健康啦!」
胡曦文(前名胡敏珊) 捐出親自設計的名錶拍賣,她透露這款名錶只會生產5隻,其中一隻在聖誕送給皇室,另一隻則捐出來做慈善。聖誕將至,她稍後會聯同一眾名人到深水埗派發聖誕禮物予單親家庭,希望平日奔波勞碌的單親媽媽,可以感受溫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