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5000元 安老自助處舉辦「感恩節健康火雞餐」 同步捐款3000元 祝賀安老自助處成立55週年

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書記何國榮、董事暨三邑書記張冠榮、吳作球等一行蒞臨華埠安老邵逸夫爵士夫人中心,向安老自助處樂助5000元,由行政總監鍾月娟代表接受,並與出席活動的政要及警察局官員合影。馬紅兵攝

順德行安堂正副主席、書記暨董事向安老自助處捐款5000元舉辦[感恩節健康火雞餐],同步捐款3000元 祝賀安老自助處成立55週年,總計8000元。

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感恩節來臨,11月25日中午,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書記何國榮、董事暨三邑書記張冠榮、吳作球等一行蒞臨華埠安老邵逸夫爵士夫人中心,向安老自助處樂助5000元舉行敬老火雞大餐,款待各界耆英及鄉親,行安堂的愛心行為,惠及華埠社區各界長者民眾。

主席麥永康表示:順德行安堂於安老自助處不僅是友好鄰里關係,還是親密的合作夥伴,今年贊助感恩節火雞大餐,目的向長者及鄉親致送關愛,讓大家在一個愉快溫馨的場地相見甚歡,暢敘情誼,享受美味火雞及美食佳餚,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

安老自助處行政總監鍾月娟感謝順德行安堂同仁廣博的愛心,捐贈善款,樂助感恩節敬老火雞大餐,讓華埠社區的長者民眾在這重要的傳統節日里共聚一堂,共享美食,感受社區大家庭的歡樂氛圍。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