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套在陰莖求婚 包皮撕裂後遭女友拒絕

澳洲一名男子忽發奇想將求婚鑽戒套在陰莖,但期間戒指意外地被拉鍊夾住,包皮受損,須送院求醫。女友賈辛塔(Jacinta)大感不滿,最後斷言拒絕求婚。

賈辛塔近日在當地著名對談節目「凱爾和潔姬秀(Kyle and Jackie O show)」提到求婚一事。她稱,男友拉下拉鍊時,戒指意外地被拉鍊夾住,導致包皮撕裂。醫院緊急替男友做了包皮環切手術,才能救回子孫根。

賈辛塔翌日向男友直言「我對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反感」,自己無法向親友分享這種尷尬的求婚。此外,她想生孩子,但男友今次的行為讓她徹底警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警訊,因為他認為把鑽戒套在陰莖上,就是和我共度餘生的方式」。她最終拒絕了求婚。

節目主持人潔姬十分認同賈辛塔的想法,並表示「你能想像自己的女兒在適婚年齡,結果男友求婚的方式竟然是將戒指套在生殖器上」,她會非常生氣,並叫女兒別再和這個男友來往。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