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政府樓日久失修 待修積壓工程1.1萬宗

Castle Hill Houses是全市待修積壓最嚴重的政府樓屋苑。谷歌地圖

本報訊

 

似乎沒有比布朗士Castle Hill Houses政府樓等待維修更令人絕望的事情:最近幾個月內,未完工維護個案數量激增至1萬1000多宗。
《紐約郵報》報道,該政府樓屋苑有2000個單元,由於日久失修令維修請求積壓量較去年增加了26%以上,成為全市合共280多個政府樓屋苑中最嚴重。
20歲居民桑切斯說,「當電梯壞了之後,我們必須走19層樓梯,我媽媽身體有殘疾,現在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此外,單元內的油漆問題從未得到妥善修復,經過3年投訴,廚房抽屜仍未修好,當局總是以不同藉口推遲,包括新冠導致人手不足。
以全市範圍計劃,政府樓的積壓維修和維修請求於10月達到近58萬4000宗,比去年同期的46萬1000宗增加25%。與此同時,市房屋局於10月的完成維修所需平均時間達到驚人的9個月,較去年同期的6個月急劇惡化。自2019年以來,市房屋局已經深陷連串虛假檢查、鉛漆危機和霉菌問題等醜聞,即使在聯邦監察下情況仍未顯著改善。市政廳估計,要使所有政府樓恢復到良好的維修狀態,至少需要400億元,即每單元超過18萬元。
市房屋局目前已經在選定屋苑(但包括Castle Hill Houses)推出一項試點計劃,以加快維修速度,並計劃於未來六個月內最終推展至布朗士。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