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翅膀紋身被指4年前已渴望自由 汪少菲換新手機社交網首度發言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富二代」老公汪少菲(前名汪小菲)本周一(22日)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關係,消息震驚中港台。

汪少菲媽媽張蘭連日都有做網上直播,曾拉埋汪少菲一起賣辣醬,又澄清兒子「沒有第三者」,間接否認另結有米新歡傳聞。而宣布離婚後,汪少菲一直沒有更新社交平台,直至今日才在微博首度帖文,並換上新型手機發文,表示會全程投入其飲食生意,對前妻和子女絕口不提。他上載多張新店開張的相片,見人頭湧湧生意似乎不錯,並寫著:「今日再開新店,開業當天賓客盈門,客人對菜品讚不絕口。期待12月成都兩家首店齊開,12月8號成都見。」不過,未見汪少菲本人的相片,有網友唏噓表示:「事業得意,愛情失意。」
另一邊廂,有網民翻出大S四年前的舊照,指她渴望得到自由,在肩上紋了一個翅膀圖案,並留言:「我是人妻,我是媽咪,但我還是我,我的內心是自由的!」而大S做事向來隨心而行,與汪少菲由相識到結婚都只是49天,難怪離婚亦很決絕,絕不拖泥帶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