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保安中槍 懸紅增至2.25萬

電視台記者遇劫隨行保安中槍,現場當日立即被警方封鎖。KRON4電視畫面

KRON4電視台記者在屋崙採訪被劫商店時遭搶劫,隨行保安為保護記者結果中槍送院,原來還有另一人在事件中受傷。目前尚無疑犯落網。對此,KRON4電視台與母公司Nexstar Media、中槍保安所屬公司Star Protection Agency及屋崙警方共同提高懸賞金額至22,500元,盼早日將兇徒緝捕歸案。

KRON4表示,任何人若能提供任何線索助警方逮捕犯事者或其他相關人士,將可獲賞金。

案件發生於周三(24日)中午12時許,當時KRON4採訪隊在屋崙第14街300號路段,採訪前兩晚遭大批歹徒闖入搜刮搶掠的服飾店Prime 356。

採訪拍攝期間,竟有一群賊人試圖搶走攝影器材,並向隨行保安開槍,保安小腹中槍重傷,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據報該名保安曾於多個城市擔任警員。

屋崙警方其後發現一名柏克萊男子在事件中受傷,同樣被送往屋崙高地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警方稱,該男子遭子彈碎片擊中。

KRON4電視台新聞報道引述警方提供的聲明,警方起初原指本案另有兩名受害者,隨後確認只有一人。

案發時在現場採訪的KRON4記者受到驚嚇,但並無受傷。

警方表示,過去一周屢傳暴力事件,呼籲曾身處或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民眾或商家翻查監視器畫面,若拍下案發前後經過,請盡快交予警方。

KORN4等本地電視台在採訪時向來會僱用保安人員,因為過去屢次傳出採訪隊遭賊人搶劫攝影器材的事件。

任何人如有本案相關資料,應即致電510-238-3426與警方調查人員聯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