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強路面進攻 海豚認領前德州人跑衛琳賽

琳賽此前為德州人效力。資料圖片

菲力浦.琳賽要去南佛羅里達了,邁阿密海豚官方25日宣布,他們已從豁免程序中簽下了琳賽。在前一天,琳賽被休士頓德州人放入豁免流程中,他沒有等多久便找到了新東家,其經紀人也證實了這條消息。

海豚在他們的進攻後場需要注入更多天賦,因為他們是整個NFL路面進攻最差的球隊之一。進入第12周,海豚的場均路面衝球碼數僅有77.4碼,排名聯盟的倒數第二位。球隊的衝球均碼只有3.4碼,排名聯盟的倒數第二,平均每場比賽使用22.5次衝球,排名倒數第三;平均每場比賽只有4.4次用衝球獲得首攻,排名聯盟倒數第三;7次衝球達陣也是排在倒數第三。

考慮到球隊在路面進攻中一個又一個糟糕的數據,看到他們引進琳賽這樣的天賦跑衛也就不足為奇了。今年27歲的琳賽在上個休賽期跟德州人簽約,他的職業生涯開始並成名於丹佛野馬。在休士頓,琳賽很少被使用,以至於大家認為琳賽迷失了自己,休士頓有著大衛.詹森、雷克斯.伯克海德和馬克.英格拉姆(現已轉會到聖徒)組成的擁擠跑衛委員會。

今年三月,琳賽跟休士頓簽下了一份價值一年325萬美元的短約,其中包括100萬美元保障金和額外50萬美元的積極獎金。本賽季,琳賽參與了德州人48%的進攻檔數,但僅僅完成了130碼的衝球1達陣,以及3次接球推進37碼1達陣。但實際上,琳賽效力野馬的前兩個賽季,每個賽季都衝出了千碼。三年的丹佛生涯,琳賽累積了2550碼和17次衝球達陣。作為一名落選秀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經非常出色。

德州人認為琳賽是可有可無的那一個,於是將他裁掉,讓有需要的球隊認領他。而海豚正需要琳賽,現在琳賽將加入由邁爾斯.加斯金、薩文.艾哈邁德和帕特里克.賴爾德組成的跑衛組合。他可以跟加斯金組成主力,還可以用接球來減輕四分衛壓力。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