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斟妥蘭歷克任教 高普:不利其他球隊

曼聯已經和莫斯科火車頭斟好條件,將會聘任蘭歷克成為暫代領隊執教到季尾,只要處理好細節及工作證他便可以上任。利物浦教頭高普指蘭歷克可以撥亂反正,會令曼聯變得有組織力,對於其他球隊來說不是好消息。

六十三歲的蘭歷克即將任教曼聯,季尾完約之後會轉為顧問兩年,幫助球會整頓架構及指引發展方向。不過,由於他未拿到工作證,今輪英超鬥車路士不會掌舵,仍由卡域克負責帶隊。

利物浦教頭高普識英雄重英雄,他看好蘭歷克可以改變曼聯:「曼聯會在球場上變得有組織力,對於英超其他球隊不是好消息。蘭歷克是一個好人及好教練,也是經驗豐富的領隊,在德國將兩支無名球隊變成實力分子,那是賀芬咸和RB萊比錫。」

「蘭歷克可以勝任足球圈不同位置,但主要仍是教練和領隊,那是他最本事之處。德國球壇對於蘭歷克評價很高,無論他身在何方,他都可以出色地完成工作。」高普說道。

曼聯下場聯賽,將是周日晚上十一時主場鬥車路士。至於曼聯在英超再鬥紅軍,要等到下年三月十九日作客晏菲路球場,屆時蘭歷克及高普將會帶隊互撼。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