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張振朗被爆名符其實NG王兼大喊包

TVB台慶劇《拳王》開播一周,監製陳耀全(Andy)昨晚(26日)率領主演的張振朗及黃子恒開Live,與觀眾互動。Andy笑指今次是決心將振朗與子恒來個性格大兜亂,以帶給觀眾新鮮感,振朗即笑指有難度:「因為個角色好嚴肅、又多內心戲,仲要打好多份工添!對我嚟講真係演得唔算得心應手。我嗰時真係拍到個人都唔同咗,變得唔鍾意講嘢同埋好鍾意諗嘢。」至於由嚴肅變活潑的子恒,則笑指在角色感染下私底下亦變得開朗:「加上劇入面拳館所有人都好似一家人,所以拍得好開心。」
二人又坦承是喊包,子恒指最近一次爆喊是因為聽到劇中一首配樂,然後滿腦子都是海正藍(張振朗飾)的畫面,及拍攝時的所有畫面。至於振朗則坦言無論是見到羅蘭姐(劇中嫲嫲),抑或做訪問談及拍攝感受時,都定必感觸落淚,還被監製踢爆他是劇中NG最多演員。

直播時不少網民留言提及十分喜歡正藍與迎風(黃子恒飾)的互動!其實二人在劇中會逐漸發展成師徒關係,二人的結冤與結緣場口亦相當有趣,竟然是由27.4元的士費、一包花菇以及一個銀包開始!正藍為了27.4元的士費竟追迎風追至入男廁,嚇到肚痛大作的迎風O晒嘴!據知,振朗與子恒這對受歡迎的男男CP之後還會有不少對手戲,二人不但火花四濺,更非常有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