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附|意大利葡萄牙只活一隊 文仙尼迎難而上

意大利在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抽到與葡萄牙同區,兩隊最終只能夠有一隊殺入來年決賽周。文仙尼指這條抽籤不是容易應付,但仍然要迎難而上。

世盃附抽籤之後,意大利和擁有C朗拿度的葡萄牙同處C組,前者先鬥北馬其頓,若果晉級之後將鬥葡萄牙及土耳其一役的勝方。如果兩雄晉級將在決賽相遇,意葡兩隊將爭奪一個決賽周名額,而這一場重要比賽將是葡萄牙主場。

如果四屆世界盃冠軍意大利失手,將是繼一八決賽周之後,再次在國際賽最大舞台缺席。文仙尼看到抽籤之後說:「這是非常困難的賽程,首先北馬其頓是一支好球隊,如果我們晉級之後又要作客比賽。我們的抽籤可以好一點,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要有信心及積極正面,面對困境迎難而上。」

「如果我們避開葡萄牙當然最好,但既然沒有辦法,那麼先踢好北馬其頓一仗,決賽再看如何吧。」文仙尼說道。

世盃附各組四強將於明年三月二十四日上演,決賽將於三月二十九日上演,十二支球隊分三組爭奪三個出線名額。除了C組意大利及葡萄牙可能相遇,B組瑞典及波蘭都可能要爭崩頭,伊巴謙莫域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兩位射手將要各自施展渾身解數。

世盃歐洲區附加賽分組形勢

A組
蘇格蘭 對 烏克蘭
威爾斯 對 奧地利

B組
俄羅斯 對 波蘭
瑞典 對 捷克

C組
意大利 對 北馬其頓
葡萄牙 對 土耳其
註:前者主場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