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島獄卒欠防自殺培訓

雷克斯島監獄一年內有6 宗囚犯自殺。 Uli Seit/紐約時報)

本報訊

雷克斯島監獄今年發生的囚犯自殺事件,比過去5年總和還要多,但只有一小部分懲教人員完成了必要的預防自殺進修培訓。

據《紐約郵報》報道,雷克斯島獄卒每年都需要完成預 防自殺的進修課程,但從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8日期間,大約8800名工作人員中, 只有大約2400人接受了培訓。與此同時,期內有6名囚犯在拘 留期間自殺,這比過去5年被拘留者自殺人數加起來還要多, 也是自2003年以來最多──當時監獄平均人口為1萬4533人,幾乎是現在的3倍。 目前在莊濟刑事司法學院(John Jay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教學的退休助理副監獄長布拉羅表示,「當你在那種環境中工作時,你會對周圍發生的事情變得非常冷漠和無情, 因此對事情的反應可能不如平常。」過往完成培訓率接近七成水平,但現時跌至只有27%。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