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舉行2021年度年會圓滿結束 總結年度工作為未來一年會務發展建言獻策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台山寧陽總會館於11月19日下午三時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2021年度年會。主席朱汝湛、副主席劉惠傳、通事廖思成暨各組組長、商董出席年會,公關組主任黃惠喜主持年會秩序。主席朱汝湛、樓業組主任李殿邦、福地組主任李焯宗、財務預算組主任劉榮浩、慈善福利組主任雷華欽、公關組主任黃惠喜、文娛組主任曾榮歡、獎學金委員會主任伍璇燦相繼作年度報告。

年會上氣氛熱烈,正副主席暨各項目組組長、商董紛紛踴躍發言,大家各抒己見,就2021年度會務工作提出建議,並為總結未來一年寧陽總會館工作開展建言獻策。

下午五時,年會在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隨後舉行聯歡晚宴,中華總會館總董曾卓然暨主席團、通事;寧陽總會館首長、商董暨列位夫人出席聯歡。

主席朱汝湛致詞歡迎中華總會館總董曾卓然暨主席團、寧陽總會館同仁出席聯歡晚宴。他表示因為受疫情影響,本次年會不適宜在外地舉辦,所以選在本地華埠舉行。他感謝這一年來在副主席、通事及各組組長的緊密結合,努力付出,還有全體商董的衷誠合作下,各項工作得以順利推展,會務穩步上揚。在此謹代表寧陽總會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謝。朱汝湛主席展望在未來一年,疫情早日結束,總會館在新屆領導班子及商董的團結協助下,會務蒸蒸日上,邁向新的里程。

副主席劉惠傳致答謝詞,他代表寧陽總會館感謝全體商董的積極配合,還有各界僑團的友好合作,鼎力支持。

並談及今天2021年度會議順利進行,探討有效的會務發展策略,為新的一年,寧陽總會館會務拓展,開啟良好的開端。並祝福在座商董、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