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 Stanley捱冷落水震騰騰

由於檔期早已定好,所以那管冷鋒殺到,各人亦只能如期拍攝。

魏浚笙最終還是跌了落水。

左起:Alton、Edan及Stanley靠熱飲取暖。

  (星島日報報道)由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魏浚笙(Jeffrey)及王智德(Alton)等合演的ViuTV新劇《i.SWIM》正拍攝得如火如荼。而近日冷鋒殺到,氣溫急降,眾人仍然要捱凍拍游水戲分,認真係一大挑戰。

  日前本報拍到Edan、Jeffrey、Stanley以及組合P1X3L成員Phoebus(吳啟洋)齊齊現身室外游泳池,四位猛男搏到盡,半裸谷胸上陣,大晒爆肌身形,相當吸睛!但由於當日氣溫只得15度,見他們都冷得震騰騰,每當上回水面,他們都會立即穿回外套,Edan更要拎住杯熱飲取暖。

  當日拍攝主要講述中學水運會的游泳比賽,只見劇中輸了比賽的Edan大發脾氣,更踢開在場的沙灘凳,相當投入。而另一幕則是拍在旁吶喊助威的Jeffrey不小心叉錯腳跌落泳池,身旁的Phoebus急忙拉着Jeffrey泳褲進行拯救,更搞到Jeffrey差點走光,場面搞笑。

  至於有份客串的兩位P1X3L成員George(歐鎮灝)及Marco(葉振弘)在下午4時相繼現身。在等埋位期間,各人未有偷懶,keep住做掌上壓操肌熱身,務求埋位時盡顯爆肌線條。隊友Phoebus更非常有心得,指導George做操肌動作,眾人都有講有笑,拍攝過程相當愉快。

  Alton於社交網貼相,記錄一下寒冬拍游水戲的感受,並寫道:「今日最低氣溫14度,天陰陰,聽導演三個cue:「帶泳鏡」、「take your mark」及「beep」,同自己講─聽到雞聲毫無懸念就跳落去,送多幾下水底蝶腳又點話,人生多爽,特此紀錄,耶」!Stanley亦在社交網留言:「天氣轉冷了,大家要着多件衫呀,大家放心啦,我哋唔會着多件衫㗎,因為我哋已經同寒冷共存咗。講笑,15度點算好?我未諗到點面對。」粉絲們都紛紛留言戥偶像心痛。

  至於Edan及Stanley亦有貼出粉絲為他們準備一系列的支援物,當中包括大量食物和飲品,更有易拉架寫着:「今日爵安萬歲」,實在窩心。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