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學校委員會空缺職位申請延長至12月1日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填補波士頓學校委員會即將出現的兩個空缺的申請截止日期已延長至12月1日,並鼓勵感興趣的居民申請。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提名小組由家長、教師、校長以及商界和高等教育界的代表組成,將接收和評估申請,并與市長分享建議。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是波士頓公立學校(BPS)的管理機搆。
填補即將到來的兩個為期4年的職位空缺的申請現在截止日期為12月1日(星期三)下午12:00。選定的4年制候選人的面試將於12月2日和12月6日下午3:00至6:00進行。面試將以虛擬方式進行。
學校委員會負責:定義波士頓公立學校的願景、使命和目標;制定和監督年度運營預算;聘用、管理和評估總監;和制定和審查學區政策和實踐以支持學生取得成就。
吳弭市長特別有興趣任命具有職業技術經驗、K-12教學經驗和熟悉早期教育的成員。
學校委員會在學年期間每月召開大約兩次會議,以通過、審查和修改支持教學、學習和提高學生成績的政策和做法。除執行會議外,委員會會議均向公眾開放,設有公眾意見徵詢期,並在波士頓城市電視台播出。
請將所有問題提交至[email protected]或郵寄/遞送至波士頓市政廳612室。您可以在線了解有關波士頓學校委員會的更多信息。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