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戶外用餐時間延長至12月31日

基於她對支持波士頓社區小企業的承諾,11月24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將戶外用餐季節延長至12月31日。因此,超過400家企業獲准經營到12月底。而此前的私人露台和城市街道戶外用餐的延長期原定於12月1日到期。
根據當天的公告,經與執照委員會、波士頓消防局、檢查服務部、波士頓交通部、公共改善委員會、殘疾人委員會、公共工程、經濟發展辦公室和市長鄰里服務辦公室協調,吳弭市長已將所有餐廳的臨時戶外用餐計劃(North End的餐廳除外)延長至12月31日。
今年6月,貝克州長延長了最初在大流行期間頒布的一系列豁免,以允許擴大餐廳的戶外用餐。波士頓市此前針對在私人道路和地段以及公共道路上設有戶外座位的餐廳發布了當地法規,規定北端餐廳的結束日期為11月1日,而對於所有其他餐廳結束日期為12月1日。波士頓市已經允許在公共人行道上進行戶外用餐,直到州豁免到期。
波士頓市現行禁止在公共財產上搭建帳篷和類似結搆,禁止延長線穿過人行道,以及對丙烷加熱器和燃料儲存的適當許可要求仍然有效。除雪規定仍然適用。從殘疾人委員會收到便攜式坡道的餐館可以保留它們,直至另行通知。
吳弭市長還宣布,她將與市政府部門和州立法伙伴合作,為波士頓實施一項長期戶外用餐計劃,並推進創意場所營造戰略,制定明確的指導方針,以確保完全無障礙、緊急車輛通行和除雪。
根據修訂後的政策,目前根據臨時戶外用餐計劃獲得授權的波士頓市餐廳可以繼續經營戶外用餐空間,具體如下:在私人露台上,直到年12月31日;在公共街道上直到12月31日。根據臨時戶外用餐計劃,波士頓市在公共人行道上設有戶外座位的餐廳在2022年4月1日之前獲得授權。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