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會計師因涉嫌 向國家隱瞞應稅銷售額而被指控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毛拉.希利(Maura Healey)於2021年11月24日宣布,一家 Wareham瀝青公司的前會計師被指控與一項計劃有關,該計劃通過偽造與州稅務局(DOR) 的財務記錄來隱瞞公司的應稅銷售額。
戴德姆(Dedham)的37歲克里斯托弗.波利托(Christopher Polito)周一在薩福克高等法院被傳訊,罪名是妨礙DOR的行政管理(一項罪名)、向DOR作出虛假陳述(一項罪名)和陰謀(兩項罪名)。他於8月19日被薩福克縣大陪審團以指控起訴,並將於12月15日回到法庭參加審前會議。
Polito之前在Rochester Bituminous Products Inc.(Rochester)擔任會計師。根據總檢察長(AG)的調查,在DOR轉介後,Polito於2015年向DOR提交了大量虛假文件,以阻止對其2011年至2013年的業務進行審計,並減少該公司在此期間的應稅銷售額總額時期。AG辦公室特別指控Polito修改了文件,使其看起來好像是向免繳該州6.25%銷售稅的實體進行銷售。
州法律免除某些實體繳納銷售稅,包括聯邦和州政府實體,以及宗教、科學、慈善或教育組織。AG辦公室稱,偽造文件中詳述的銷售 Polito是向非豁免私人實體進行的。這項調查正在進行中。這些指控是指控,被告在被證明有罪之前被推定為無罪。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