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嘉兒無意做聖誕皇后 難忘兒時過節苦樂參半

瑪麗嘉兒(Mariah Carey)的聖誕音樂特輯《瑪莉亞卡里:延續聖誕魅力》將於下月3日在Apple TV+上架,日前她舉行網上發布會接受傳媒訪問,去年她同樣推出聖誕特輯,其聖誕舊作《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因此再度登上Billboard冠軍寶座,但她表明無意做「聖誕皇后」,「『聖誕皇后』,是甚麼?我不知道有這個稱號,我只是想製作唱片、創作歌曲,但對這個稱號很感恩。」
瑪麗又提到難忘的聖誕發生於兒時,她亦有在自傳中分享,「我兒時過聖誕其實苦樂參半,因我的家庭不正常、暴力,但我保持樂觀心情過聖誕,家中還有聖誕倒數月曆。母親是最有節日氣氛的人,讓我明白甚麼是聖誕節,她會整熱葡萄酒,又會與好友一齊唱聖誕歌。雖然我在一個很細和簡陋的地方過聖誕,卻很難忘。」長大後,她成為安排慶祝聖誕的負責人,除了為了子女,亦私心地因為自己很喜歡聖誕。她又透露聖誕假期是她真正休息的時間,她可以一直睡覺,要人叫她起牀。

今年瑪麗為特輯製作新聖誕歌《Fall in Love at Christmas》,與R&B天王Khalid和格美林福音歌手Kirk Franklin合作。日前公開的聖誕特輯預告片,穿上閃爆晚裝的瑪麗在舞蹈員男友Bryan Tanaka的攙扶下登場,其一對10歲龍鳳胎Moroccan及Monroe都有登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