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a惠安納醫療保險提醒12/7前 選好2022年聯邦醫療保險優先計劃

Humana惠安納與Kelton Global合作,對於在美國64歲以上的1,003位老年人所進行的一項全國調查。該調查於2021年9月14日至21日期間在網上進行。

紐約訊

列好清單並多檢查一次並非只適用於今年佳節。如果您年滿65歲,或因殘疾而符合資格獲享Medicare聯邦醫療保險計劃,請做好一份詳細清單,列出您過去一年在醫療保健上包括住院費用和處方藥的支出,以及您預計明年健康計劃所需要的費用,這是相當重要的一個步驟。紐約州有360萬符合聯邦醫療保險資格的個人,必須在12月7日(星期二)之前選好其2022年的聯邦醫療保險優先計劃(Medicare Advantage)或處方藥計劃的承保。
無論您將新加入聯邦醫療保險計劃,或正在評估2022年的計劃選項,我們都鼓勵任何符合資格的人,應該現在就花時間確認自己將擁有足夠的承保福利,因為您在截止日期前所選擇的計劃,將是您明年所使用的計劃,只有一些少數例外。我們知道很多持有聯邦醫療保險的人,都已經在思考選擇承保範圍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這一點真的很棒!
根據Humana惠安納醫療保險公司一項新的全美民意調查發現,在選擇健保計劃時,69%的長者表示他們最關心的是確保計劃的承保範圍能滿足所有醫療需求。
此外,有67%的長者表示,選擇能去看他們所有醫療保健提供者的門診,將是其選擇計劃的關鍵,而64%的長者則說低額自付費用將是選擇計劃時的考慮因素。我們了解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健康需求,但其他應該衡量的關鍵考慮因素可能有該計劃是否包括眼科、耳科及牙科保障,是否承保遠程醫療服務,是否包括前往醫療門診預約的交通,或甚至是否提供健身房會籍福利。
無論對您而言最重要的是何因素,在紐約市符合資格的受保者都應該注意各計劃所提供的福利選項,並利用有助於讓您在12月7日截止日期前做出此重大決定的可信來源。例如使用在Medicare.gov網站上的Medicare Plan Finder,可以幫助您比較計劃、福利,並依據一般會員費用提供每個計劃的估計費用。如果您對有助於支付處方藥費用的聯邦醫療保險D部分感興趣,還可以輸入您的處方藥名稱,以確認您所考慮的計劃會承保這些藥物。
持有執照的保險經紀人也可以代表保險公司與您進行一對一會談,無論是在紐約市地區以面對面方式約談,或者通過電話或視頻商談皆可。我們鼓勵您進行這些會談,以便個人的問題可以獲得解答,並能更加了解有助於滿足您的財務及醫療需求的計劃選項。這些對話將有助確保您在明年1月1日起擁有適合需求的計劃。
符合聯邦醫療保險計劃資格的個人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瀏覽www.Medicare.gov,或致電1-800-MEDICARE(800-633-4227)。此外,您還可瀏覽www.Humana.com/Chinese,或每周7天於當地時間上午5點至晚上10點致電1(877)367-6308(聽障專線:711),與持照的華語保險經紀人商談,以了解USAA推薦的Humana惠安納聯邦醫療保險優先計劃詳情。
惠安納(Humana)是一家持有聯邦醫療保險合約的聯邦醫療保險優先計劃HMO、HMO SNP、PPO、PPO SNP及 PFFS組織。投保任何惠安納計劃的資格需視續約情況而定。
USAA及USAA標誌為聯合服務汽車協會(United Services Automobile Association)之註冊商標。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USAA乃指「聯合服務汽車協會」及其附屬機構。使用「會員」或「會籍」一詞意指USAA會員服務的會員資格,並不代表USAA之任何法律或所有權。另有限制並可能有所更改。
此文由Cheng(Terry)Tang唐程/Senior Manager, Northeast NY, Humana惠安納撰寫。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