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團隊EDG成員 首位宣誓入黨

  (星島日報報道)《澎湃新聞》前天發布視頻,指EDG戰隊元老級選手明凱在上海參與加入中國共產黨宣誓儀式,並配題為「請黨放心,我會繼續好好打遊戲」!目前,原視頻已在《澎湃新聞》網站上遭到刪除。

  《澎湃新聞》發布的視頻標題為「『請黨放心,我會繼續好好打遊戲』!EDG戰隊元老明凱入黨」。視頻顯示,明凱在領誓人姬星(EDG戰隊總教練)的帶領下,面對黨旗宣誓:「我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明凱成為首位正式入黨的英雄聯盟電競運動員,他在微博發文稱:「今後會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繼續為電競行業盡智竭力。」EDG總教練姬星也表示:「根正苗紅!請繼續做好當代年輕人的表率作用。」

  EDG戰隊全稱為Edward Gaming,是成立於二〇一三年的內地電子競技團隊,下設英雄聯盟分部、絕地求生分部等。今年二十八歲的明凱是中國第一位兩次奪得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選手。今年十一月,明凱所在的EDG戰隊代表中國出戰,獲得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該消息迅速攻佔微博熱搜榜第一,內地許多大學宿舍內歡聲雷動,央視等官方媒體也發文祝賀。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