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Online|聶德權撐共融慈善音樂會 陳智思是搞手 疫下圓滿舉行

音樂大同。香港共融樂團《觸感—色彩共融慈善音樂會》昨晚假會展圓滿舉行。樂團的殘疾成員經過特訓苦練,昨晚與其他表演者包括世界級音樂家等共數十人,同台傾力演奏樂曲、以不同語言唱歌和表演舞蹈,並由樂壇巨星陳奕迅Eason擔任壓軸嘉賓大唱名曲,掀起全場高潮,齊心合力推動傷健共融互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晚亦有捧場,盧駿入場時見到聶局長,即刻捉住他傾幾句,他話,行會召集人陳智思是搞手,這個音樂會在疫下今年恢復舉行,加上推動共融,讓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他一直支持共融,當然要親身來撐場。

美妙樂章更令人忘掉時空,兩個鐘頭音樂會順利完成,觀眾聽出耳油。聶局長欣賞後大讚非常精彩,好好聽,兩個鐘頭話咁快就過,真是意猶未盡,他話見證共融時刻好感動,希望出年可以再來聽動人樂章。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也有入場支持。

香港共融樂團由德和慈善基金組織,致力推動殘疾人士發展音樂才能,盼成為香港首隊由殘疾與健全音樂藝術家組成的管弦樂團。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