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裁走烏姆迪迪 賓菲加願接收

西甲巴塞隆拿決定開始減磅計畫,法國後衞烏姆迪迪成為第一個開刀對象,球會希望在一月冬季轉會窗跟他提前解約,讓這位今季從未出場的中堅另謀高就,現時傳出葡超賓菲加可能接收。

加泰羅尼亞媒體《每日體育報》報道,巴塞正努力游說二三年約滿的烏姆迪迪,在這個冬季轉會市場解約,會方希望他明白達成協議是必須的,因為他只得廿八歲,到了另一家球會能找到合適環境,為他的職業生涯注入新動力,尤其難得是賓菲加傳聞已經表示有興趣。

新帥沙維上任時,曾經強調會給全隊每個球員機會,似乎為烏姆迪迪開闢了一條希望之路。然而,法國人始終未有在球場上出現,明顯他毫無機會了。據知,沙維對他的態度固然是一回事,更重要在於烏姆迪迪的薪酬太高,每季都遠遠超過一千萬歐元,他與菲臘比古天奴又不像碧基、沙治羅拔圖或佐迪艾巴那樣接受減薪,巴塞必須節流,將資源投放在其他能增強實力的球員身上,近四季上陣時間只得三千四百一十一分鐘的烏姆迪迪,自然成為頭號裁減目標。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