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精品店玻璃被砸 商品險遭搶

洛杉磯比華利山莊一家精品店差點被搶,警方正在調查。KTLA新聞畫面

北加州日前發生百貨公司遭80人集體行搶的驚人犯罪,引發人心惶惶。南加州比華利山莊11月21日深夜也有一家百貨公司和精品店的窗戶遭到破壞,嫌犯企圖入室盜竊。

根據KTLA報道,遭到破壞的是位於Wilshire Blvd第9600號街區的薩克斯(Saks Fifth Avenue)百貨公司以及North Rodeo Drive第200號街區附近的精品店Louis Vuitton。

比華利山莊警局稱,商店的櫥窗於21日晚間被砸碎,警方在深夜12點半左右接獲盜竊未遂的報案電話。警方表示,當時多名嫌疑人乘坐汽車來到現場,並試圖用大錘打破前側的窗戶。最終竊賊沒能進入商店,也沒有拿走任何商品。警方表示,在私人保安公司的幫助下,當地的巡邏人員已經增加。

就在大約80人集體洗劫三藩市灣區的一家Nordstrom百貨後的一天,比華利山莊也發生了類似的搶劫案件。警方認為,這一切顯然是計劃好的。北加州的搶劫案件中,被鎖定的也是LV、Fendi、Yves Saint Laurent、Burberry和Dolce&Gabbana等高級精品。不過警方表示,目前不知道灣區的事件是否與比華利山莊的事件有關。 而比華利山莊試圖入室盜竊的案件中,目前沒有任何人被逮捕,也暫時沒有關於嫌疑人的描述,比華利山莊警察局仍在調查這起事件。 洛杉磯訊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