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怡不敢狼死咀馬國明 笑言怕被湯洛雯鬧

周家怡及張寶兒等今日為TVB節目《Sing空下的仁醫》錄影,二人日前以普通話做網上直播,周家怡笑言在網上講標準普通話,最神奇是網民竟然聽得明。問到與陳豪的普通話誰較「神奇」?周家怡覺得是陳豪,而她之前曾跟老師學過普通話及英語,希望有機會進軍國際,她又表示想學法文,但舌頭捲不動,至於張寶兒則形容周家怡的普通話娛樂性是150分。

日前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大結局,三對情侶看星星,只有家怡和馬國明有咀戲,問是否她要求?周家怡稱不敢這麼狼,因會被湯洛雯鬧,連羅子溢也有問她,因劇中她與馬國明不止咀一次,是否給錢收買監製?周家怡表示沒有並反問:「點解不是馬國明畀錢?」她指劇中與馬國明的情感抑壓太耐,所以到某個位爆發出來。張寶兒則有一場戲被羅子溢錫額頭,但最後沒有播出,因為覺得感情關係沒可能發展得這麼快。拍親熱戲老公袁偉豪否會介意?她笑說看老公拍親熱戲更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