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宇宙餐飲界的巴斯光年

(工商新聞)水餃宇宙,把愛帶回家。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永遠不會忘記陪伴我們《玩具總動員》中那句經典詞“To infinity, and beyond“ 超越無限,飛向 宇宙,浩瀚無垠”巴斯光年源於美國太宇宙員Edwin Buzz Aldin巴茲·奧爾德林曾在第二次載人登月阿波羅計劃時返回地球第一人。巴斯光年的探索精神一直牽引著我前行,正是基於正是基於這一理念水餃宇宙,從未停止探索。位於舊金山日落區的水餃宇宙遵守質量第一,客戶滿意為第一參與者。 底料,是水餃味道鮮美的基礎,總共還有100%手工 皮,加上面質優良,經篩選而定,因此餃子皮薄,餡大,一吃一兜油口感油(不是油)而不新鮮的手工水餃加上工作程序的嚴格把關,從料到陷,從餡料到面,從面到樣,層層把關,道道檢驗合,缺一不可。 真正做到餃子有心,餃子用心,餃子真心,餃子貼心,因此顧客吃到美心,舒心與安心。水餃宇宙不但有白菜豬肉,韭菜豬肉,玉米豬肉,芹菜豬肉,而且有香菜豬肉,茴香豬肉, 三鮮水餃,還有薺菜雞肉,香菇雞肉,有點鮮蝦仁水餃,意大利瓜羊肉,胡蘿蔔牛肉,素菜水餃,特別創新金不換水餃,蘆筍水餃,探索更多的未知性。 水餃宇宙更有可以私人定制您所喜歡的各式水餃。Basil Dumpling, Asparagus Dumpling 巴斯光年(Buzz Light 水餃宇宙,照耀飲業的一束光。)

地址:1309. 9th Ave.,San Francisco. CA 94122. 電話:(415)702-610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