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卡轉換注意事項

(工商新聞)每年從10/15至12/07耆英保險轉換期間給我們華人朋友造成很多困攏,為此我們特別根據我們所碰到的問題同各位朋友們分享一下:

1. 藥物保險轉換必須在12/07前完成,選擇計劃時務必把你的常用藥品列個清單然後去找一個最適合你的計劃,如果沒有吃藥朋友也必須投保一個藥物計劃以免除罰款。

2. 轉換計劃時不能只看福利,更重要的是要看醫生網絡,我們團隊曾經同內科,專科醫生一起在TV公益節目講過耆英保險計劃,最了解醫生的需求,如果光看褔利而選錯計劃後造成你的家庭醫生無法為你轉到你想要的專科醫生就得不償失了。

3. 找一個有經驗及同保險公司,醫生有良好關系的保險代理幫助你非常重要,最近一位客戶因為聽了上門代理而轉了一個保險公司,結果看病時造成他常用的心臟醫生不在網絡內而無法就醫,另外一位客戶要求保險公司出一封信證明他保險巳經取消而一拖再拖,經過我們同保險公司高層溝通後問題就很快解決了。

問題很多無法在此一一說明,歡迎報名我們的網上講座或者各地室外講座了解並轉換。

電:1 888 855 4061

1 888 771 1668

1 800 908 0883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