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在大流行期間被隔離,現在可能需要牙科護理

在大流行期間,許多老年人錯過了看牙醫。雖然我們知道需要保護高危人群免受 COVID-19 的侵害,但對於老年人來說,滿足他們的牙科護理需求尤為重要。所有老年人及其護理人員和家人都應該知道牙科診所是安全的,並制定了照顧患者的COVID-19 規則。

無論我們的患者是 7 歲還是 70 歲,我們都知道,牙齒護理就是保健,良好的口腔習慣可以持續一生。但牙齒護理對於處於黃金歲月的患者尤為重要。疾病控制中心 (CDC)表示:“65 歲或以上的成年人中,有超過六分之一的人失去了所有牙齒,這會影響營養。”

對於有 Medi-Cal 的老年人,承保牙科護理,所以不要錯過使用您的福利。繼續定期進行牙科檢查將有助於您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我們希望在每個年齡段讓您的笑容都健康和沒有疼痛。

今天就與您的牙醫預約牙科檢查,以保持您的牙齒和牙齦強壯和健康。疾病控制中心建議所有成年人“每年至少去看一次牙醫,即使您沒有天然牙齒或有假牙”。

我們知道,對於許多老年人來說,這段時間都是艱難的時期。保持微笑。保持刷牙。保持使用牙線。並且立即預約牙科就診。要查找您附近的牙醫,請前往: SmileCalifornia.org或者致電 1-800-322-6384 獲取更多資訊或幫助。

加利福尼亞州的Medicaid計劃 Medi-Cal 目前提供牙科服務,作為該計劃的眾多福利之一。Medi-Cal 牙科計劃,也稱為Denti-Cal,是一項為符合條件的兒童和成人提供免費或低成本牙科服務的計劃。如需更多資訊,請前往SmileCalifornia.org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