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 焰火之光

百達翡麗在鐘錶鑒賞家心目中有著無與倫比的聲譽和地位,每一枚百達翡麗時計都凝聚著傳承多年的寶貴經驗和無數小時的辛勤付出。感恩節之際,為心愛人準備一份最溫馨最精緻的大禮。 感恩之心, 時刻守護 。昌興珠寶聖蓋博店,羅蘭崗店歡迎愛錶人士觀賞,選購,體驗極具魅力的百達翡麗名錶。

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時計的意義已經超越其單純的時計功能,正如百達翡麗流傳最廣的廣告語:“沒有人能真正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百達翡麗Calatrava系列7200/200R女士腕錶,採用新型鑽石鑲嵌技術,該技術被形象地稱為“火光鑲嵌”。錶圈上的鑽石在光線下折射出赤焰般的光彩,帶來更為迷人的視覺享受。由此打造而成的腕錶,魅力超凡,盡顯女性的柔美氣質。

玫瑰金款式超薄腕錶, 搭載自動上弦機械機芯,乳白色粒紋錶盤和金質立體字塊。透過藍寶石水晶透蓋可以欣賞到超薄自動上弦機芯的運轉。防水系數30米。

錶圈鑲有142顆鑽石,五爪扣鑲有26 顆鑽石。方形鱗紋鱷魚皮錶帶,手工縫制。

感恩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也是感謝家人,朋友一路相伴,彼此鼓勵的時刻。2021年感恩節,將真誠美好的祝願寄托在款款貼心禮物之中, 為摯愛親朋好友帶來無限驚喜與恆久感動。

昌興珠寶開業五十周年,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珠寶等。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