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音樂會 小提琴家和鋼琴家聯袂表演

音樂會成功演出的著名小提琴家Stella Chen(左)和鋼琴家Henry Kramer。主辦方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第三十三屆音樂季第二場音樂會,於11月6日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喬頓廳(Jordan Hall)盛大成功舉行。著名小提琴家Stella Chen和鋼琴家Henry Kramer在這場音樂會上的聯袂演出給現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三百位熱情觀眾歡呼掌聲不斷。
據介紹,小提琴家Stella Chen和鋼琴家Henry Kramer都曾在波士頓求學。雖然兩人都已獲世界性大獎,在全球各地巡回演出,在重要的音樂廳中登台無數次,但重回母校喬頓廳的感覺卻大不相同。面對這許多位坐在觀眾席中既是名師又是嚴師,沒有他們多年的調教,也不會有今日的成熟。還有昔日在哈佛及新英格蘭音樂學院一起排練演出的同窗好友,包括George Li等在內多人,雖然如今都各自有成就,仍歡心前來祝賀。兩位演出者的父母和親友們,由各方遠道而來欣賞。
當晚在場的音樂界重量級人物,包括鋼琴家Robert Levin、小提琴名師Donald Weilerstein、Miriam Fried、Paul Biss、Lynn Chang、名指揮Mark Churchill等。
據介紹,主辦單位下一場喬頓廳的音樂會,已定在明年1月29日舉行,由鋼琴家莊雅婓獨奏演出。門票$15-$50,六歲以下兒童不可入場。學生免
費票及非學生贈送券,可在官網登記。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