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商總會將舉辦「紅藍卡計劃推介與退休理財」講座

由美國華商總會主辦的「紅藍卡計劃推介與退休理財」講座,將於11月6日在美國華商總會禮堂舉行。屆時將邀請灣區著名保險理財權威人士趙世文先生主講,惠澤民眾,意義深遠。

講座主要內容包括:有關65歲後紅藍卡轉換期注意事項、退休理財(401klRA)、融資理財(包括免稅退休金)等知識,提醒長者要加倍小心注意退休後的理財計劃及醫療保險等。講座還將會推介東北醫療中心的特選計劃,歡迎廣大僑胞能抽出寶貴時間參加這個與自身生活戚戚相關的公益活動。據悉,該日講座,華商總會將會敬備午餐及禮物予到會者,各位請勿失良機!

美國華商總會會長孫志雄表示,華商總會邀請到具有32年保險理財豐富經驗的趙世文前來指導廣大僑胞,保障自身利益,機會難得!同時華商總會是個關心僑胞,為民眾做實事的團體,多年來華商總會除了商務活動外,還十分關注及參與社區的活動,最近見到很多耆英對如何選擇保健計劃與及以後退休的理財等等都有很多疑惑,為長者排憂解難等,我們應以實際行動支持,所以特別邀請理財專家趙世文前來華商總會講解有關事宜。正能量的公益活動,我們應該繼續發揚光大。孫志雄并介紹說,趙世文先生是保險業界佼佼者,也是位精通國粵英語的華人經紀,為退休人士特別是英文程度較差的亞裔民眾提供方便。當日講座是以問及答的形式進行,一定會收到預期的效果。講座時間:2021年11月6日上午11時;講座地點:美國華商總會禮堂,778 Clay St,#A,S·F·,CA94108 華商總會聯絡電話:415-362-4306美國華商總會提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