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Ray榮休演唱會下月開鑼 陳潔靈打頭陣獻唱《千個太陽》

陳潔靈和倫永亮今日一起到九龍灣為將於下月在紅館舉行的「Uncle Ray榮休盛典演唱會」綵排。陳潔玲透露在演唱會上她將打頭陣獻唱一曲《千個太陽》,因這歌是《我要高飛》的英文版,所以選唱這歌十分有意義,她說:「Uncle Ray主持的是英文節目,他帶我們走向西方音樂世界,再融匯香港現今樂壇,這是一個精神,他培育了很多音樂人。」

2019年陳潔靈曾擔任倫永亮的演唱會嘉賓,直至早前才再次合作為加拿大的「智行基金」籌款活動錄製了一段音樂片段。陳潔靈笑稱,疫情期間要與時並進,所以她首次在網上擔任馬來西亞電視台評審,她說:「總決賽時所有評審都在現場只有我一個在家中。我真的做了很多突破性的事。」倫永亮也大讚她為網上工作做足準備,大家也能在網上看到陳潔靈設置好四盞燈才開工。TVB將與內地合作舉辦音樂比賽,問到陳潔靈可會參與擔任評判?她說:「邀請我便做,但內地節目一定是內地藝人擔任評判,(也有香港的評判?)那一定是李克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