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搣手皮放「教主」大髀 Anson Lo極速彈走

男團MIRROR六子,包括江?生(Anson Kong)、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柳應廷(Jer)和姜濤,將於12月7至8日在會展演出《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昨日(27日)他們齊齊接受MOOV LIVE訪問大談「夢想」。輪到阿Jer發表偉論時,Edan表面看似正正經經,但其實開始出現搞搞震的念頭,手部不停有細微動作,似乎是在搣手皮、手枕之類。當Edan成功搣甩手皮之後,先把它搓成粒狀,然後放在Anson Lo的大腿上展示。

Anson Lo起初不明白Edan為何突然把手放在自己腿上,直到他看到Edan的手皮後,面部表情立即出現三級變化,由本來疑惑不解,到發現手皮的無奈苦笑,最後以唔知好嬲定好笑的嫌棄眼神睥向Edan,但Edan仍然一臉得戚相當抵死。
之後Anson Lo想把手皮彈走,卻被Edan以手擋隔阻止,直到Anson Lo第二次伸手彈走手皮,Edan才允許。Anson Kong目睹上述一幕,再與Edan來個眼神交流,相視而笑。有些鏡粉亦發現上述Anson Lo和Edan的互動,未知他們是否《大叔的愛》劇毒太深,竟幻想出一系列情節,把Edan的舉動解讀為突然撫摸Anson Lo大腿,而Anson Lo則暗自竊喜偷笑,但他仍然清醒,知道有鏡頭影住,所以彈開擺在自己大腿上Edan的手,示意Edan認真工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