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盛讚亞當斯 「若聰明能幹三屆」

亞當斯目前被視為下屆市長大熱。James Estrin/紐約時報 

本報訊

億萬富翁、前市長彭博是紐約市罕見的3屆市長,他於27日表示,民主黨市長候選人亞當斯具有能力得到同樣的超長任期。
《紐約郵報》報道,彭博在慈善活動上說,相信亞當斯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可以帶領紐約市於未來4年、8年,如果你聰明的話,12年內都取得成功。」
彭博是釋囚協助組織Fortune Society的主要捐助者,他在該非牟利組織的年度晚會上發表了這番講話。
他沒有提到自己在任期間,想盡辦法在市議會內解決任期限制延長法案,為自己第3屆任期鋪平道路;他也沒有談論2009年自資1億元打銀彈戰贏得對手。
在同一活動上,亞當斯也把協助其籌集市長競選資金的彭博,比作耶穌基督平息加利利湖。
面對共和黨對手斯利瓦的挑戰,彭博祝亞當斯在11月2日的大選中好運,並補充說「我不確定你是否需要運氣來獲勝」。
對於彭博的3屆任期說法,亞當斯發言人未作回應。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