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扳平大比分

贏下勇士扳平了大比分,太空人球員賽後在一起進行慶祝。 法新社

2021賽季MLB世界大賽27日進入第二場比賽,亞特蘭大勇士依然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在前一日進行的首場較量中,勇士憑藉開局階段3局接連下分,最終以6:2獲勝先拔頭籌;本場太空人志在奪回一場,不希望帶著0:2的劣勢迎來3個客場之旅。最終,太空人憑藉2局下半打下的4分一舉奠定優勢,並以7:2扳回一場,將系列賽比分扳為1:1平手。

太空人首局下半便抓住機會,首棒打者二壘手奧圖維敲出二壘安打後,憑藉外野手布蘭特利的打擊推進到三壘,隨後三壘手布雷格曼敲出高飛犧牲打,奧圖維衝回本壘先得1分。不過2局上半,勇士捕手德阿諾德一記陽春砲直接將比分扳平。
2局下半,太空人完成得分大局。外野手塔克與一壘手古里埃爾接連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局面,隨後外野手西里敲出穿越安打,塔克回本壘得分。
而馬爾多納多的安打不僅送回了古里埃爾,西里抓住勇士三壘守備失誤的爆傳機會直接衝回本壘,太空人打回第4分。之後布蘭特利安打再添1分,太空人取得5:1領先。
隨後雙方先發投手均進入穩定狀態,不過勇士在5局上半有所建樹,德阿諾德敲安後借由對手爆投上到二壘並因隊友打擊推進到三壘,隨後一壘手弗里曼成功敲出安打,勇士將比分追至2:5。
6局下半太空人攻勢再起,指定打擊阿爾瓦雷斯選到保送後,游擊手科雷亞敲出安打。
勇士先發投手弗里德隨即下場,不過換投之後,太空人依然由古里埃爾打回1分,並完成了雙盜壘。可惜後面的西里和馬爾多納多未能繼續擴大比分,6:2。
7局下半,太空人繼續追加傷害,奧圖維一發陽春砲再添1分。雖然勇士解決了之後的兩出局滿壘危機,但打線在之後的比賽中也未能有所斬獲;隨著格雷夫曼關門成功,太空人最終7:2獲勝,將系列賽比分扳平。
本場數據亮點,勇士先發投手馬克斯.弗里德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掉6分,其中5分自責分,投出1次保送6次三振。太空人先發投手何塞.厄奎迪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掉2分,送出7次三振。打擊方面,勇士捕手德阿諾德4支2,1分打點跑回2分。太空人則全隊開火,7人敲安5人打點,其中奧圖維5支2,1分打點跑回2分。
下場比賽是雙方的第三場較量,需要經過1天的移動日後,於當地時間10月29日在亞特蘭大開打。
太空人的先發投手是小將路易士.加西亞,而勇士的先發投手是伊安.安德森,太空人如今在先發投手方面已經習慣了「小鬼當家」,而勇士則面臨著莫頓傷退和弗里德狀態不佳的困境,安德森需要挺身而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