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被爆投資房地產遭詐騙 損失740萬港元

韓國長壽女團少女時代(少時)成員太妍,今日傳出投資房地產而受騙,損失約11億韓圜(約740萬港元)。據韓國YTN新聞網絡今日報道,由2019年開始發生一宗投資土地的騙案,多達3,000名受害人,受害總額高達2,500億韓圜(約16.5億港元)。報道中又不開名指出,韓流女團成員A某亦是當中的一名受害人。據指2019年一家有20年歷史的地產公司,聲稱買入京畿道河南市的土地發展,又指消息未正式公布,誘騙大量投資者作出投資。不過,其後被揭發該片大型土地只能作公共設施或軍事用途,亦因深入山區,屬受保護用地,根本不能開發!

該地產商稱將該片大土地分割成多塊小土地出售給多達3,000人,由於該地產商已有長達20年歷史,有在電視台賣廣告,當中更有一名KBS電視台出身的安姓諧星擔任地產經紀,因而令投資者都誤以為信得過,結果全部受騙。據指,警方已經以涉嫌詐騙及違反農地法等等的嫌疑,立案調查該地產商旗下4間子公司的代表。
該案件曝光後,韓國媒體tenasia就爆料指,受騙的女團成員正是少時的太妍,據指太妍之所以投資該地產項目,是因其父親與該地產商的其中一名經紀相熟,因而以太妍的名義作出投資。其父於去年太妍生日當離世,有韓媒向少時所屬的SM娛樂查詢,但SM娛樂以「是藝人的個人資產,公司很難掌握情況」為由拒絕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