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爾納母親怒轟 作供警謊話連篇

本報訊

2014年非裔男子加爾納被捕後死亡事件,再揭出新內情。當時帶頭逮捕加爾納的警員作供稱,他們在看到加爾納銷售私煙時,跟他有超過一個球場的距離。
《每日新聞》報道,32歲警員達米科說,當時他們跟加爾納距離約350呎以上,「我看到他帶出香煙,並應該是在收錢。」他表示,在目擊第二次交易時,他們走了一個街區接近加爾納並進行逮捕。
加爾納母親的代表律師奧利弗提出,達米科在被指使用禁術鎖頸逮捕的警員潘塔萊奧(Daniel Pantaleo)部門審訊時,完全沒有提及目擊第二次交易。達米科解釋說,「在部門審訊時他們直接提問,我只是直接回答,沒有機會解釋第二次交易,所有問題都是直問直答。」
加爾納的母親卡爾在記者會上指責,稱她對達米科的證詞一字不信,「我已厭倦了聽達米科的謊言,這3天來,他一直在撒謊,一直在自相矛盾。」
達米科日前承認,他錯誤地指稱加爾納犯有避稅重罪。當時,加爾納身上只有4包未拆封香煙,以及1包已打開並有15支的香煙,但被控避稅重罪,該罪通常適用於擁有至少1萬支香煙、2萬2000支雪茄或超過400磅煙草的人士。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