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修邀古仔「見工」 擬搵對方投資開戲

老闆古仔現身「見工」,還配合即場試音。   

游學修(左三)笑言過去一年因為嬲及不憤氣而建立「試當真」。

  (星島日報報道)游學修帶領「試當真」成員許賢、蘇致豪、岑珈其、陳苡臻、陳穎欣(Yanny)及林家熙(Locker)前晚在九展舉行「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當晚除了有Dear Jane及ToNick擔任演出嘉賓外,更請來重量級老闆古天樂助陣。此外,謝安琪、袁澧林及黃修平等圈中人均到場支持。

  今次游學修邀得老闆古天樂助陣,古仔即場扮演見工者。游學修問古仔最欣賞試當真哪位女成員?古仔即說:「Locker女友(吳家忻),因為她那條網片直到今日仍是最多人睇。」之後古仔更配合他們一起上演一幕即場試音,雖然有些甩嘴,但也成功過關。最後游學修透露,一次古仔致電給他說:「你是否偷錄我把聲?」古仔即說:「我也以為那把聲是我。」

  游學修在棟篤笑環節講述自己過去一年因為嬲及不憤氣而建立「試當真」,又表示最着緊後排的觀眾,因為最前的觀眾就算自己說甚麼,大家都會說好,但後排的觀眾卻會在他做錯甚麼時,在網上寫衰他。游學修又指出,今年有人跟他說,香港電影將玩完,有些想他死的人更叫他一定要快些拍戲,所以今年他甚麼也沒有做過,因覺得仍未是時候。不過他即時問現場觀眾,若「試當真」拍電影大家看不看?當然獲觀眾報以歡呼聲,他更約定大家下次在戲院見。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已找古仔洽談了投資開電影一事?游學修坦言:「以我認識的他,如果有想法他一定會支持,先做好自己,在騷中說,明年是好時機。(洽談是找他投資還是找他演出?)很多可能性,看他啱不啱玩,他是我老闆,看夾不夾到件事。(是否已有劇本在手?)當然有故事袋住,但也要先建構好。」

  游學修更爆出去年10月26日,當時的他等同破產,銀行戶口已沒有錢交下個月的租金,當時要問公司借糧,但現在他的經濟算不錯,只因他不是一個大使之人。至於曾一度眼濕濕,游學修解釋在台上講述一年回顧,像成績表一樣,情感一定會湧上心頭。

  至於許賢和蘇致豪在台上談及樂壇「我最喜愛組合」時,以「咩話」來形容組合「MIRROR」,更揚言要即場向「咩話」宣戰,並唱出一曲《黑鏡》,挑機味甚濃。受訪時被問到怕不怕遭對方的粉絲攻擊?蘇致豪退縮說:「那個不是我。首歌好似好大火藥味,但那只是玩。」游學修則笑指大家認錯人,那個只是演出嘉賓。問到真的不害怕對方紛絲?游學修說:「我們做過很多恐佈嘢,也是時候找些新恐佈事做吓!」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