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56歲生日全家福放閃

城城昨出席活動時,大爆女兒唱生日歌,令他勁冧。

城城十分珍惜方媛帶給他的家庭生活。

城城獲妻女同賀56歲生日。

方媛偕兩女跟城城一齊吹蠟燭。

  (星島日報報道)前日(26日)是郭富城的56歲生日,太太方媛(Moka)昨凌晨上載一家四口在生日會慶祝的全家福。同日,城城舊愛熊黛林(Lynn)轉頭即晒偕老公郭可頌同遊主題公園的背影照,紀念結婚5周年,巧合到極。城城昨日現身時就開心透露女兒好冧為他練定生日歌!

  天王嫂Moka在社交網分享為老公城城慶祝生日的照片並發文:「我們一家超開心的一天。」並加上一家四口表情公仔。無獨有偶,城城的舊愛阿Lynn昨日也出post表示值得開心慶祝,原來是她與老公郭可頌的5周年紀念。Lynn在社交網發文:「5周年快樂!」並上載與老公攬頭攬頸合照。相中Lynn穿白色熱褲大晒超長白滑美腿,相當養眼!從背景可見,夫婦兩人當時正在同遊主題公園,而Lynn身穿豹紋衫與日前帶同一對孖女遊主題公園的衣着一樣,因此相信這張「5周年紀念」合照應該是同一日拍攝。

  剛踏入56歲生日的城城昨日出席活動,談到生日願望時表示希望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疫情快過去,以及世界和平。城城說:「昨(前)日生日在私人地方開派對食飯慶祝,個女練定生日歌,好冧!全家大大細細都錫我。自從有家庭後好大改變,我覺得好幸福。」

  談到剛完成電影《掃毒3》,城城透露拍攝時因起腳踢人,最終整傷自己隻手,搞到流血半小時,令他懷疑被站在旁的劉青雲身上皮褸拉鍊𠝹損所致。問到受傷可有嚇親太太方媛?他說:「每次拍完戲都會分享下,以前無得分享啫!工作上自己做到都開心,所以都會分享。」城城又指工作經歷會跟家人分享,就連女兒也會跟他一起跳「Baby Shark」,有次女兒聽到他的歌,雖然從未聽過,但認得把聲也會笑笑口。他說:「我好開心有家庭生活,希望拍緊嘅電影,將來女兒長大可以睇,女兒都有藝術細胞,我都好開心。」

  城城又透露下月與參演新導演執導的新戲,今次以喜劇包裝帶點黑色幽默,還有林家棟、任賢齊及梁仲恆等參演,城城笑言戲中飾演從未演過的大賊,感覺好新鮮,並會在香港著名景點廟街拍攝槍戰。問到是否減片酬演出?他說:「不嬲唔講片酬!我支持本土電影、新導演,最重要劇本打動我,而且我未演過呢類角色,造型上好大突破,亦好期待。」

  

 

 

娛樂